手机看新闻

不忘师恩 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感恩教师节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09-07 17:57:00

[摘要] 知秋九月,很快迎来了又一个教师节,回忆那些年,是否曾记得,在你身旁循循善诱的老师们呢?

知秋九月,很快迎来了又一个教师节,回忆那些年,是否曾记得,在你身旁循循善诱的老师们呢?

1

在这个教师节即将到来的时刻,请记得对老师说声“辛苦了",在这个充满感恩的美好季节里,一份简单温暖的心意,都

能成为老师心中永恒的记忆。

龙翔国际度假广场,精心为老师准备了一份礼物清单,教师节,送给老师最暖心的礼物!

2

凭教师资格证教师节当天购房可享受特价优惠

凭教师资格证教师节当天到访可赠送恒大冰泉矿泉水一箱(共500箱送完为止,可电话预约)

教师节当天营销中心现场参加插花活动,把自己亲手DIY创意鲜花带回家

当初恩师的话语,直至今日还在不停的鞭策着我们,为了更好的指引教导我们,日日夜夜,不辞辛苦,殊不知银发已悄悄

覆盖了青丝。

3

只愿时光再慢些,留住那些青葱的岁月,您还站在三尺讲台上,用粉笔书写自己光辉的一生!在此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

场由衷地感谢所有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忘我的倾注!

为回报社会,大筑集团捐建的龙翔学校,总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1717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可容纳学生2000多名。

4

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是江西大筑集团开发的第十二个项目,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依托张家界旅游资源,每年超6千万旅游人次汹涌消费人潮,打造张家界市文化旅游综合体,1767套超大酒店公寓集群,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占据了城市中心区的天时之优;而火车站、汽车站两大核心枢纽中心,则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拥有了百年荣景的地利之势;再者,龙翔国际度假广场一直得到张家界各界人士及领导的关心,恒大农牧集团、江西大筑集团、南昌大学EMBA项目部、南昌玉山商会等企业强势入驻龙翔国际度假广场,作为集团总部度假基地,这让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又具有了人和之利。

5

推荐理由:小公寓 大生意

张家界龙翔国际度假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一居室(3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还有房吗?价格多少?有知道的请解答下

2018-03-17 09:23:51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2)

这个房价多少钱一平?首付多少呀?

2017-12-16 21:20:11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