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如果你得了买铺综合症 我们帮你治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09-21 16:15:00

[摘要] 想买商铺,左挑右选,看的头昏脑胀,选的心惊胆战,买了怕后悔,不买不甘心,买前怕涨,买后怕降。

想买商铺,左挑右选

看的头昏脑胀,选的心惊胆战

买了怕后悔,不买不甘心

买前怕涨,买后怕降

1

如果你有以上症状,那么你可能患上了,买铺综合症。

选择困难症

2

“选哪个好呢?”

A.商铺选址好!

B.商铺服务好!

C.商铺价格实惠

商铺这么多,我该怎么选!

盲从症

3

“ 不是说会涨么?” 说涨,隔壁老王说不涨。到底涨还是不涨?我该听谁的?

犹豫症

4

“买?还是不买?”有优惠不买,有活动不上!一个又一个买铺良机,你都与它擦肩而过,一直在等待、徘徊、观望,

然后都错过了..

贪心症

5

“只要能赚钱我都要!”我想要的商铺?位置优越,购物方便,坐等 ,好商铺该有的我都想要!

懊悔症

6

“为什么我当初没买!”曾经有一套 空间无限大的商铺,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而隔壁买铺的老王都赚的盆满钵满

了!如果当初……

要是你有这些症状,说明,你挑选的商铺还不够好!不能直接打动你的心!如果商铺够好,有什么可纠结?

没错,说的就是

▼▼▼▼▼

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

9月27日盛大

占位解放路与迎宾路交汇处繁华地段,荟萃 资源,打造繁荣区域商业集聚地,周边中 项目云集,带来长期稳定的

消费人群。

7

三步计划,买卖全球

尽揽四面八方无限商机,开启全方位吸金模式,快速实现铺主财富 愿景,家有万贯,不如有个好铺。

东方·曼哈顿

一秒治好你的买铺综合症!

东方·曼哈顿保税直购 ,一个比肩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阿联酋迪拜购物 、中国三亚国际 城的 购物天堂

即将诞生,一块亿万级的财富蛋糕即将开抢!

10-200㎡钻石商铺限量发售

1

推荐理由:10-200㎡钻石商铺限量发售

东方·曼哈顿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一居室(43.00㎡)二居室(79.36㎡)三居室(138.03㎡)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6-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世琴

    张家界东方·曼哈顿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综合商场,步步高百货,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这个价格,要是户型再好点就更好了。

2023-03-28 08:25: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项目内住宅数量密集,交房周边没有基本配套且绿化不佳。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23-03-14 20:08:2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