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举全市之力,聚万众之心——东方•曼哈顿助力张家界“六城同创”新高潮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11-09 15:03:00

[摘要] 11月9日上午9点,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的“六城同创”助力活动在张家界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人民 副市长邹菊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卫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11月9日上午9点,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的“六城同创”助力活动在张家界市民广场隆重举行,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人民 副市长邹菊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卫红,出席了本次活动,百余家企事业单位领导受邀参加本次助力活动。活动现场, 有关部门、各大宣传媒体、多家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大量市民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掀起“六城同创”新高潮!

d

张家界“六城同创”包含: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国家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

1

1

“六城同创”建设对张家界城市文明建设、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形象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是需要全市人民参与,让全市人民满意的全民重大活动。全市“六城同创”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 各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迅速按照市委、 的部署,对标要求,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加强“六城同创”目标和意义的宣传活动。

2

▲张家界市浙江商会会长、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彬作为冠名企业发表讲话

“六城同创”道德大讲堂启动仪式上,张家界市浙江商会会长、湖南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彬作为冠名企业发表讲话:”我们虽然来自浙江,但在张家界这片热土上 兴业,张家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共同推动“六城同创”贡献一份力量。“六城同创”需要 企业、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希望我们在座的企业与个人及团体率先示范,带动家人、朋友,积极宣传让身边人一起投身文明创建活动中,凝心聚力,营造“六城同创”的浓厚氛围,为张家界市的创建工作推波助力。目前丰泽地产正着力打造丰泽国际公用保税仓、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 、东方•曼哈顿网络电商平台三位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我们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张家界城市的新地标、张家界外向型经济平台的领头羊、张家界自己的 级旅游购物天堂”。

2

▲张家界市人民 副市长邹菊芳发表讲话

3

▲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宣布“道德大讲堂”开讲

1

▲中华书局编审祝安顺老师讲课

张家界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相信,只要全市人民都积极动员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在市委 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城市经营者们及各企业们的不懈努力中,张家界这座城市越来越多地以其良好整洁的环境、现代舒适的城市服务、特色鲜明的自然奇观、和谐文明的城市风貌,将吸引更多游客和投 资者前往。

k

东方•曼哈顿全球保税直购 ——张家界下一个旅游购天堂即将诞生

全球保税直购 10-200㎡旺铺 ,火爆进行中!
一层商铺 10万抵15万   二层商铺 5万抵8万
旺铺全城开抢,优惠分秒必争!

1

推荐理由:首付10万起 买保税直购 铺

 

东方·曼哈顿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永定区
户型一居室(43.00㎡)二居室(79.36㎡)三居室(138.03㎡)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1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世琴

    张家界东方·曼哈顿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综合商场,步步高百货,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这个价格,要是户型再好点就更好了。

2023-03-28 08:25: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项目内住宅数量密集,交房周边没有基本配套且绿化不佳。视野不错地段适合,配套交通都不用说了满意,而且旁边的听说也是发展挺好的。

2023-03-14 20:08:2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