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翔国际度假广场【寻找初冬的温暖】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7-11-19 09:59:00

[摘要] 寻找初冬的温暖,即使没有一丝暖阳,你也会感到无比的惬意,因为你来的地方叫龙翔国际度假广场。

初冬,不如隆冬神圣庄严,不如金秋给人以收获的喜悦,然而,它却承载着别有的一份美丽,让我眷恋。它让我想念温暖的阳光,又让我想念明亮的笑容和蓬勃的青春,我想这种回忆中的温暖,我想这就是初冬里的温暖吧。

初冬,让人拥有一种“林叶新经数夜霜,地炉独拥一山房。”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幸福的,是温暖的,就好像是与家人朋友一起簇拥在自己的房子,围着火炉,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忘掉的是寒冷,记忆里都是温暖,我想这就是初冬的温暖吧。

初冬,是“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季节,像白居易一样,围着火炉,吃着火锅,小酌几杯,我想这也是初冬的温暖吧。

上午,初冬的风划过脸庞,有点刺肤之痛的感觉,这就是张家界初冬的季节;天气虽凉,但不足以把他(她)们那炽热的内心吹成与冰雪一样的感觉;迎面而来的顾客,都已穿上了长袖和外套,但依然掩饰不住他们内心的喜悦和热情,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他(她)们的容颜告诉了我。

【寻找初冬的温暖】主题活动今日在龙翔国际度假广场营销中心圆满落下帷幕,领礼品的人缤纷而至,络绎不绝。

今天虽没有冬日里暖阳的温暖,但却给我们留下了冬日里的一份温暖回忆,这份温暖有着青春的绚丽,我们在尽情享受温暖的同时,这一幕幕就已经定格在记忆的画屏中。

寻找初冬的温暖,即使没有一丝暖阳,你也会感到无比的惬意,因为你来的地方叫龙翔国际度假广场。

【寻找初冬的温暖】活动圆满成功!再次恭喜各位获奖者,没有得到理想礼品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哦,这不,好消息又来了!

因为感恩节将至,龙翔国际度假广场助力感恩节火炬的传递,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特此举办一期“既来之,则送之”的感恩节活动。

活动内容如下:

从明日起,凡是来到龙翔国际度假广场营销中心的顾客,都会领取一份精美的礼品,当然,礼物有限,先到先得!

量身定制的集团总部度假基地, 打造全度假休闲生活业态配套,畅享文化旅游综合体四大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公寓民宿中心、商业文化中心、伴客空间平台中心,提供轻松一站式服务,

臻致多功能灵动空间,小公寓里面的大生意,造就投资新风向标,轻松坐享增值。

龙翔国际度假广场位于旅游胜地——湖南张家界,跻身中国旅游城市前列。

张家界年均接待游客量高达6000万人次以上。本项目距天门山景区索道站800米,武陵源风景区40。随着区域的基础设施日趋成熟,依托现有商圈发展基础,项目所处区域必将创造新的财富未来。

项目位于火车站汽车站广场东侧300米,距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6;张家界高铁西站(建设中)10,长张、张花高速10,联动财富新格局。

多维立体交通,是张家界的门户,让龙翔国际度假广场连接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