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力巨作 奢华绽放 — 昊天·珑璟湾营销 盛装开放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3-31 15:52:00

[摘要] 2018年03月31日,春风宜人 鸟语花香,备受大家瞩目的昊天·珑璟湾,营销 盛大开放!

2018年03月31日
春风宜人 鸟语花香
备受大家瞩目的昊天•珑璟湾
营销 盛大开放

早上8点30分左右,仪式还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昊天•珑璟湾的关注与热情!

上午9点18分,昊天•珑璟湾营销 开放仪式在现场隆重举行!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张家界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和直播网络平台的大V们现场直播报道,伴随着舞龙队的精彩表扬,正式拉开了营销 开放活动的序幕。

▲昊天集团胡总为舞龙点睛

随后,主持人开场,昊天集团胡总上台致词,对昊天•珑璟湾的规划理念及园林、空间、材质等精妙设计和品质细节做了阐述,也真诚感谢各界人士对项目的关注和喜爱,同时宣告团购活动正式开始!

 昊天•珑璟湾营销 正式开放

席间礼炮雷动  礼烟齐鸣
音乐响起  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寓意昊天•珑璟湾项目前景一片美好
随着现场背景屏风的展开
昊天•珑璟湾营销 正式开放
↓↓↓

来访的来宾和市民们都涌进售楼处,开启了团购申请热潮,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营销 内热闹非凡,截至中午12点,团购申请突破200张!


昊天•珑璟湾,位于张家界西溪坪兑泽路(红星美凯龙北),周边集聚了永定区 、张家界质监局、供电局、公安局、司法局等等一系列政务机构,更拥有澧水和沿江风光带所围绕,水汽氤氲,绿意葱葱,同时项目内还配套智能化系统及多功能的篮球、羽毛球场,楼座分布和建筑密度完全模拟未来每一户业主舒适的采光、视野和景观占比,2.5超低容积率,40%超高绿化率,真正做到“房在绿中,人在景中,运动在家门口”的健康自然生活。


同时小区内部规划1万方商业配套及贵族幼儿园,一切以人性化关怀真心为业主舒适出发,实现超高舒适度的居住体验。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31-171㎡、江景高层建筑面积约90-126㎡产品,匠心诚品,让住户乐享奢适人生!

昊天•珑璟湾  户型鉴赏


▲洋房A1户型  三个花园 超大赠送


▲高层B1户型  南北通透   一线江景

▲高层 B3户型 南北通透   一线江景

    昊天•珑璟湾  

昊天地产开城力作 · 澧水江畔 · 智慧生活社区
  建面约 131-171㎡ 城市花园洋房 
  建面约 90-126㎡ 墅质江景高层 
盛大启航  火爆团购中
看房热线:0744-2887777
项目地址:张家界市西溪坪兑泽路(红星美凯龙旁)

昊天·珑璟湾400-890-0000 转 847454

推荐理由:

昊天·珑璟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三居室(131.00㎡)三居室(138.66㎡)三居室(140.38㎡)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黎燕

    张家界昊天·珑璟湾楼盘置业顾问

  • 胡芳

    张家界昊天·珑璟湾楼盘置业顾问

  • 向洪南

    张家界昊天·珑璟湾楼盘置业顾问

  • 田小兰

    张家界昊天·珑璟湾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南北通透户型较多。所有南北通透户型,卫生间位于中间的,入户门均避免了正对卫生间门的弊端。潜力片区,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4-03-24 14:03: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第一次过来看这个楼盘,经过对周边的交通道路的了解,出行还是很方便的。容积率有点大,楼栋太密集,看着有点闷。

2024-03-10 15:52:4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