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天· 公馆营销 倾城绽放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4-30 10:31:00

[摘要] 久闻盛名,不如亲临一见

十年磨一剑,匠心起风云。2018年4月29日,福天• 公馆营销 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倾城绽放。

臻品呈现,繁华盛启
久闻盛名,不如亲临一见。为迎接这美好盛事,福天· 公馆营销 盛装打扮,欧式立,花团锦簇,奢华典雅,旨为来宾提供更具品质的接待体验。

上午9:08,福天· 公馆营销 正式开放

名流集聚,全城共鉴

张家界行业大咖、业界 , 品味与价值的人群在这里齐聚一堂,竞相争睹其开放盛景。华美精致的营销 ,大厅巨型的沙盘模型,福天· 公馆将每一处细节都尽现来宾眼前,处处释放着项目的实力与魅力,时刻彰显非凡格调。

精奢典范,优雅邂逅

秉承至善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了让每一位宾客奢享专属定制的高贵体验,保证一对一销售及物业服务,现场 宾客已提前预约确定。大厅内由专属顾问悉心陪同,带领大家细说沙盘,言语间让宾客们更进一步了解福天· 公馆的风采,更直观的感受到福天兴业 集团的品牌实力及其 建筑用材、全方位配套等,切实体会到福天· 公馆的城市华宅基因。

定制礼品,礼献宾朋

只有 元素,才可匹配福天· 公馆高品格血统。活动现场,福天· 公馆为答谢广大嘉宾的莅临,特为前来参观的同行项目负责人赠爱马仕定制礼盒一份。当然,其他受邀来宾也不例外,均领取到了精美纪念礼品。

精致冷餐,醇香咖啡

营销 内摆放着各式精致冷餐,定制糕点、进口水果,搭配浓香咖啡、香甜冰淇淋……让来宾在欣赏参观营销 的同时,还能与家人一起静享美食,感受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图为品牌物业团队)

福天· 公馆,福天兴业 集团礼献张家界的匠心之作,一直被寄予厚望,此次营销 开放盛况可谓不负期待,实至名归!

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福天兴业 集团还将继续心怀敬畏、从心出发,以匠者匠心成就品质人居新境界。

项目地址:张家界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VIP热线:0744-8877777

福天· 公馆

推荐理由:壹城  馆藏大宅

福天· 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三居室(118.01㎡)三居室(123.11㎡)六居室(262.25㎡)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珊

    张家界福天·中央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 汤博文

    张家界福天·中央公馆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学校,永定区粮食局幼儿园、禾家山幼儿园等崇实实验小学、第四中学吉首大学幼儿园永定区粮食局幼儿园、禾家山幼儿园等崇实实验小学、第四中学吉首大学小学永定区粮食局幼儿园、禾家山幼儿园等崇实实验小学、第四中学吉首大学大学,方便孩子上学,大人接送起来也比较方便。开发商口碑比较好,价格实惠。

2022-01-16 11:06: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发展的一般,以后不知道有没有升值潜力。有规划中的商场和学校,期待尽快建好可以使用!

2022-01-03 16:36: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