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张家界这所 名师云集,给孩子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5-07 09:41:00

[摘要] 有情怀的 有温度的 ,让每个生命闪光。

想必大家都知道孟母三迁的故事
望子 是每个父母的心愿
周边文化气息比较浓重
家长希望让孩子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
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网上总是出现很多学生遭受校园暴力、校园霸凌的新闻,事实告诉我们:好的 不仅仅是学生高考成绩的保障,某种程度上也是孩子安全的保障。


张家界永定区金海实验

张家界金海实验  规划用地78亩,建设 1.2亿元,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办学规模25个 班,目标定位为“ 、 、有特色”的 寄宿制精品 。 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且住岗社区澄潭大桥东端,澧水河,守望天门山,城际干道傍校而过,交通方便,环境优雅,是孩子们潜心读书和健康成长的理想之地。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 宁乡金海 、长沙市湘郡金海 、长沙市望城区金海 、永 顺金海实验 、郴州市苏仙区金海  等七所全日制 、两所培训 和一个 基金会。 基金会已发放助学奖学金3000多万元,帮助一大批 贫困学子圆了读书梦,成才梦。

 许孩子一个更美好未来

张家界金海实验 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且住岗社区,紧挨山水印象•澜庭,无疑是家长购房的 。

山水印象·澜庭实景

山水印象·澜庭,总面积约35万㎡,位居澧水上游,拥揽澧水北岸 美C型江湾,7万方磅礴园林,罕见的220米 景观主轴灵动水景,十余景观组团如玉珠落盘!建成后的山水印象·澜庭社区不仅“人车分流”,拥有景观游泳池、篮球场等,还将有自建的9班制幼儿园等 品牌,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幼儿 !

山水印象·澜庭实景

交通便捷 配套设施完善 

好的 大多位于城市中较为发达地带,本身商业配套、交通配套资源比较成熟。而山水印象•澜庭恰好紧挨着金海实验 ,离家近、离 近。对于家长而言,不必担心孩子从家走到 ,须穿越很多条马路,为山水印象•澜庭的居民带来很大的方便,也为孩子提供了稳定安全的生活环境, 也会加大力度保证周边的安全。

办有情怀的  做有温度的
这里是  山水印象·澜庭 
我们在金海 等你来!

山水印象·澜庭
 87-180㎡滨水华宅 
一期年中即将开盘
二期 即将开始啦!
VIP招募全城盛启,恭迎莅临品鉴

山水印象·澜庭400-890-0000 转 843894

推荐理由:

山水印象·澜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四居室(145.00㎡)三居室(130.96㎡)三居室(130.00㎡) 收房时间 2014-12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钱亚玲

    张家界山水印象·澜庭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