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走不遍中国,也要“吃遍中国”

来源:张家界房天下 2018-06-04 11:04:00

[摘要] 吃货的你,要来体验吗?

     “吃” 饕餮大餐    

“吃遍中国”引入大量首次进入
湖湘的品牌餐饮
结合本土餐饮品牌打造张家界规模
品牌号召力强、商家为集中餐饮商业群

张家界有良好的原生态食材和美食加工技艺,希望该项目把张家界本土美食挖掘出来,努力打造张家界美食品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美食体验。

 “吃遍中国”以中国美食为核心业态,以湘西文化为人文载体,以天门山、仙人溪山水资源为景观依托,规模、商家、人文、风情全面超越城市市场,铸就旅游城市美食名片!

   “遍” 五味俱全  

吃遍中国项目位于永定区官黎坪街道黄金塔社区,东起民怡家园,南临张罗公路,北临仙人溪,西以小溪沟为自然界限,该项目以吃遍中国特色美食为主要业态,将引进100多家国内知名餐饮品牌,配套国际旅游城市相关的商业街区。

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4亩,以步行街区和体验式商业为主要模式,致力打造出与旅游胜地张家界相配套的主题性强、特色鲜明,能满足吃喝玩乐住需求的全新升级版体验型商业综合体。

    “中八珍玉食

联盛集团为城市建设和发展发挥了中流砥的作用,“吃遍中国”项目的落地,有助于调整张家界市的旅游产业结构,促进仙人溪片区的开发,同时加快提升城市品质。

项目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家涵盖文化旅游投资、房地产产业运营、文创视频研发、农牧业深加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下辖河北志诚、江苏恒茂、扬州金域、海南文盛、大连申达、湖南联盛、湖南了不起文创、内蒙古喜羊羊牧业等近十家子公司。曾获河北省房地产公司十强企业,国家鲁班奖等荣誉,并与多家中央直属企业有紧密合作关系。

   “国 ”秀色可餐  

“吃遍中国”项目对于张家界来说,是的存在。项目完全符合旅游城市的需要,是张家界在全省全域旅游中当龙头作示范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项目是一个配套建设服务国际旅游城市相关的商业街区。商业街区多以三至四层的现代中式建筑为主,以步行街区和体验式商业为主要模式,致力打造与旅游胜地张家界相配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能满足吃喝玩乐住需求的全新升级版体验型商业综合体。

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

主题商街 / 定制客栈 / 亲水华宅
全面诚意登记中
贵宾热线:0744-2277777
地 址:官黎坪天门路与官黎路交汇处

吃遍中国400-890-0000 转 864106

推荐理由:

吃遍中国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永定区
户型 四居室(143.00㎡)三居室(130.00㎡)二居室(90.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永定区
      • 武陵源区
      • 慈利县
      • 桑植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